夫妻相处之道:一双手及一双眼

http://malaysiawriting.blogspot.com/
在两夫妻的相处中,双手与双眼有何重要?

各位来宾,今天是我儿子的大喜之日,承蒙各位来宾远道而来,令今日的喜宴增添气氛与光彩,我在此衷心的感谢你们,也祝福一对新人百年好合,永结同心!

古人常说安居乐业,不过对我而言,“安居”有两层意义,第一是安定的居住环境,第二是安乐的家庭生活。我是一名发展商,我只能为人们打造安定的居家,不过只有两夫妻同心协力,才能打造安乐的家庭,所谓家和万事兴,有了安定的居家及安乐的家庭,事业才会兴旺。

那么,两夫妻应如何打造安乐的家庭呢?这可是一门大学问啊!总的来说,夫妻相处之道,在于一双手及一双眼。

许多情侣恋爱时,都会手拖手,手指勾手指,手臂靠手臂,卿卿我我甜蜜蜜,只羡鸳鸯不羡仙。可是我发现,当两人结婚成为夫妻后,大部分夫妻都不再拖手,两人走在街上时,不是一前一后,就是一左一右,好像变成陌生人。

人们常说,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,拖手代表亲密的感情,无言的交流,所以两夫妻要经常拖手。如果两人吵架时,就摸一摸手指上的戒指,想想当初两人为何要结婚,两人千万不要为吵架而大打出手啊!最重要的是,当老公拖住老婆的手时,眼睛别望向其他女人。

许多人说,结婚前要睁大双眼,结婚后要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,可是我认为,即使两夫妻结婚后,也要睁大双眼。为什么呢?睁大双眼不是两人互相瞪着对方,而是两人双眼互相对望,还要含情脉脉的对望,两夫妻要有眼神的交流,这样才容易建立默契。

有的人认为,以后人们离婚的主要原因,不是婚外情,而是手机。现在许多人是低头一族,只顾着玩手机,而忽略感情的交流,所以有句话说,世上最遥远的距離,就是我在你身边,而你卻在玩手机,所以两夫妻要注意这点,别让手机成为第三者,别经常低头看手机,要多抬起头,看看对方的眼睛。
http://malaysiawriting.blogspot.com/
在古代,女人对丈夫要三从四德,可是现在风水轮流转,男人对老婆要三从四德,所谓“三从”就是老婆出门要跟从,老婆命令要服从,老婆心情要顺从,所谓“四德”,就是老婆化妆要等得,老婆花钱要捨得,老婆生气要忍得,老婆生日要记得。

这个三从四德,简直是要男人的命啊!不过做老公的要记得,路边的野花不要采,家里的娇妻才是最美丽、最可爱的花朵,所以老公应该怜香惜玉,把老婆当作花朵来疼爱,成为老婆的护花使者,晚上要把老婆当作枕头来拥抱,这样两人打风也吹不散。

古人说,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,我不敢期望儿子能够治国,我只希望他修身齐家后,能够替我治理公司,打理业务,然后早生贵子,好让我能够早日抱孙,含饴弄孙。

我也祝福在座的各位嘉宾,单身者尽快找到如意郎君,恋爱者有情人终成眷属,已婚者相亲相爱白头到老,祝福各位,谢谢!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未来世界首富——张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