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Way——献词

如果你活得很累,总是觉得有些东西不对劲,仿佛错失了一些东西,这可能是内心发出给你的讯息:你必须重新选择人生的“道路”!

在这个金字塔社会,大部分人都是上班族,我们每天起床张开双眼后,第一件事就是赶着出门上班,还要面对塞车、加班、应酬、批评、受气、委屈、老板责骂、客户要求、工作压力、办公室是非、星期一忧郁症……我们过着这般日复一日的生活,只为了保存碗饭。

我也曾是上班族,深知上班族的无奈与疲累,我曾日以继夜的工作,活得像个机器人,以致牺牲自己的梦想与健康。直至有一天,我在深夜拖着疲累的身子回家,双眼呆滞看着时钟时,才突然醒悟:我到底在干什么?难道我的生活就像时钟般,每日不停团团转,过着“轮回”的生活。

周星驰说:“做人如果没梦想,那与咸鱼有什么分别?”我在找到自己的梦想后,才“咸鱼翻生”重拾热情与希望,并踏上自己的创业之道——MyMay。我希望通过此道路,实现自己的梦想,也提供一条道路给别人,鼓舞激励他们像我那样,找回生活的梦想与目标,发光发热又发财(只是别发胖就好)。

MyWay既是一条道路,也是一个平台,让每个人发挥所长,公平竞争。在起跑点上,我奉信平等主义,让大家享有公平的平台及相同的起步(因此有者笑称我为马克思,即我的洋名Marcus之音译),然而在终点上,我相信绩效制,谁的梦想够伟大,谁的目标够清晰,谁就能获得最大的成果。

在这个平台上,大家讲究游戏规则,不伤害别人,也不评击别人,一切公正透明。在我小时候,长辈经常告诫我,做人要行正道,勿耍手段剥削别人,如今我创立这条道路后,始终不忘长辈的教诲。

上帝安排我们来到此世间,是要考验我们的心志,我们一切的所作所为,全都被上帝看在眼里。总有一天,我们必须返回上帝身旁,并交出成绩单,我不想因违反游戏规则,而导致我的成绩“满江红”,或者被上帝留级。

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;万丈高楼,起于地基。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,道路决定在自己的脚下,前程视乎于自己的选择,成果取决于自己的思维。MyWay的口号是“过你想过的生活”,而这也是我的人生观,在这个身不由己的江湖,与其羡慕马云,不如活得像白云般洒脱自在。

在新的羊年里,谨此祝愿大家,开展洋洋得意的辉煌事业,迈向洋洋大观的康庄大道——MyWay。

MyWay创办人——Marcus Lim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未来世界首富——张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