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叻秀华小60周年校庆

http://malaysiawriting.blogspot.com/
人生一甲子,树人百年行,大马华教风雨摇摆,而本校就在这样的风雨中走过一甲子,今年还迎来“六十大寿”,实是可喜可贺!

5年前,我结识了时任董事会总务张志明(现为董事长)及家协主席陈永山,由于敬佩两人献身华敎的精神,我也跟随着他们的步伐,加入家协参与华教活动,并自两年前起担任家协主席,由于陈永山及其成员的付出,才能让我顺利接棒。

我是一名孤儿,在我眼中沙叻秀华小是一间“爱心学校”,前任校长林泰伸以大爱精神办学,因此校方收留许多孤儿学生,并于2006年开办特殊教育班,为特殊兒重的家庭解决孩儿成长的问题。或许是我的出身背景,才令我与校方结下不解之缘吧!

本校学生大都来自沙叻秀新村,新村孩子不易教导,老师必须付出更多时间与精力,而林泰伸除了关注学生成绩,也非常注重学生品德,他希望培育品学兼优,德智兼备的学生。经过校方的努力后,如今学生的成绩已大获提升,而课外活动也有不错的表现。

此外,今年许多华小的报读人数下降,但本校依然保持固定的学生人数,显示校方的办学理念获得家长认同,这必须归功于校方、老师及三机构的配合无间,才能有此荣耀。

当然,本校能够走过60年风雨,也要感谢前人的种树,才能让后人乘凉,昔日先贤为华教付出的心血,才能令校方培育无数莘莘学子,而董事长张志明也继承先贤的精神,提升学校的设施与建设,让学生享有舒适的求学环境。

谨此祝愿沙叻秀华小欣欣向荣,继续迈向另一轮的六十甲子!

沙叻秀华小家协主席潘志伟
沙叻秀华小60周年校庆特刊序词

潘志伟简介:
潘志伟是大马知名导游,他曾荣获“全国最佳导游奖”,并被旅游部委任为导游课程考官,他还将工作与慈善结为一体,不时带团参观孤儿院,为孤儿带来温馨与欢乐。

由于热心社会服务,他曾先后在2010年及2014年,荣获吉打苏丹殿下封赐BMK及AMK勋衔,以表扬其贡献。

此外,潘氏也热衷收藏钟表,其收藏品曾多次在媒体亮相,且被列入大马记录大全,成为大马拥有最多机械表(mechanical watch)的人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未来世界首富——张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