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溪威新村民生问题

雙溪威新村村民面对什么民生问题?

雙溪威新村許多村民為老村民,他們對新村的生活或基本設施,大致上都相當滿意,不過外勞人滿為患的問題卻有待解決。

村民表示,新村外勞人數過多,雖沒有干擾村民日常生活,卻衍生治安與環境衛生問題,影響村民生活素質。

此外,他們披露,由於村內跑馬機場林立,導致一些青少年沉迷其中,因此希望地方政府規範跑馬機場數量。

對於甘榜東姑州議員劉永山的評價,大部分村民都相當滿意其表現,並讚揚他是一名親切及有服務的人民代議士。

不過,有者也表示,劉永山除了出席當地社團或神廟活動外,每隔一段時日也應巡視新村,以加強與村民的聯繫。

malaysia writing
●劉忠友(60歲)
“新村外勞人數過多,引起衛生問題,這是村民最希望解決的民生問題,以還村民一個乾淨的環境。

劉永山是一名有服務的州議員,他也曾拜訪村民,而村長的服務也是一流。”

●周潤發(66歲)
“由於新村出現許多外勞,因而衍生治安問題,而跑馬機店數量也太多,希望州政府控制其數量,只保留一兩間即足夠。

“對於劉永山的評價,我給他75分++,至於其餘的25分,則有待觀察!”

●劉進友(64歲)
“我外嫁來新村已35年,當地沒什麼大問題,只是外勞人數太多,他們雖沒有影響村民日常生活,不過卻隨處亂丟垃圾,影響環境衛生。

劉永山的服務相當不錯,表現也有目共睹,某次我丈夫面對問題而求助他,結果他很快即趕來我們的家。”

●吳亞好(57歲)
“相比外面的世界,我覺得新村生活相當不錯,不但交通便利,村長也熱心服務村民,不過我希望垃圾問題能獲得解決,尤其是新村10路。

劉永山的表現不錯,為人也很親切,他不時到來新村巡視,我還曾與他握手呢!”

●王標(58歲)
“新村主要面對治安問題,幹案者多為外勞,他們騎電單車搶奪路人手提包,然後快速離去,令村民防不勝防。

劉永山的表現尚可,至少村民曾看過其踪影,不像以前的代議士,村民從來不曾見過他出現在新村。”

●黃天喻(50歲)
“村內湧現許多跑馬機場,導致一些青少年沉迷於賭博,而外勞人數也太多,幸好他們沒有影響村民生活。

凡新村社團或神廟舉辦活動,劉永山都會出席,不過除了照顧組織,我們也希望他照顧村民,即使沒出席活動,平日也可到來新村,我們了解他政務繁忙,他可每個一段時日前來新村。

此外,有的村民表明,不曾看過其踪影,因此我希望他在交際方面有所提升,例如多來光顧新村餐館,相信村民看到他出現,也會自動與他聊天,如此可聯繫雙方感情。”

●王國峰(67歲)
“我在新村從事小販廿年,新村沒出現太大問題,令我可以安心營業,劉永山與村長都不時解決垃圾或水溝問題,他們的表現相當不錯。

此外,自308大選後,靈市政廳官員表現也有所改善,某次我接到傳票,被罰款250令吉,而官員則給予我100令吉折扣,減輕我的負擔。”

●陳金發(48歲)
“由於村長勤於服務民生,且處理了許多問題,因此新村沒有面對多大問題。

劉永山的表現中規中矩,不過不失,只是他很少出現在新村,因此我希望他多來巡視新村。”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未来世界首富——张健